在逃的雨果

《守护(二十二)》#VP

“终于到家了,颠簸了这一路”Pete下车伸了个懒腰,许是路途太久只能一直坐着的缘故,坐久了腿也麻木了。

“我先去开门,你先把东西拿下来吧我等会就过来帮你”

“OK”正在打开后备箱的Vegas对Pete比了一个OK的手势表示知道了

“诶,你不是说你开了门就过来帮我吗,怎么就躺倒了沙发上了?”

“我这不是看你一个人可以,我就没打算去了,太累了看到沙发我就不想动了,我感觉我找到了能量,怎么你一个人不可以,这么一点东西就不行了?”

“哼~”Vegas冷笑到“笑话,这点东西怎么可能让我不行了,好歹我也是能在你的拳头下过活的人,小瞧谁呢”

“哦~是吗~,那你快去吧,加油车上的都是你的了你就负责把全部拿下来”Pete招招手示意Vegas可以去忙了

“可恶,又被他拿捏住了,下次一定不会再着他道了”Vegas边走边小声嘀咕着

Vegas走进门看到Pete正舒服的躺在沙发上玩着手机,而自己却在这搬行李就故意把行李放地的声音弄得很大,好引起Pete的注意

“咳咳恩”Vegas故意假咳到

Pete偷偷瞄了一眼Vegas故作没有听到的样子继续玩着他的手机

Vegas很不满的走过来坐到了Pete旁边

“和谁聊天呢?这么开心,我在那搬来搬去的”

“这是生气了还是累着了?”Pete坐了起来打趣着Vegas

“……”

Pete轻轻的吻了一下Vegas的脸颊“好了吗,还生气吗,刚刚再给你选衣服,回来了过几天你不是的去谈合作吗不得再买一身好看的衣服?既然你不想要那我就不选了”

“没,我什么时候说我不想了,选,我先去准备晚上要吃什么,你有想吃的吗”

“嗯……你做什么吃什么吧,你厨艺那么好做什么不好吃呢”

“那必须的”

“你还真不谦虚?”

“这是事实有什么好谦虚的,得承认”Vegas一脸骄傲

Pete再给选衣服,Vegas在厨房忙活着


“这个是要洗的吗”Pete指了指水槽上的西红柿还有一些青菜

“嗯”Vegas手里忙活着锅中正在翻炒的菜,回头看了一眼Pete指的

Pete拿起蔬菜就开始清洗顺便把他们也都切好了,虽然不会做饭但是打下手还是可以的,就是切菜的时候速度有些许的慢

“你先去洗澡吧,我来就行,等你这个切菜的速度我们晚饭恐怕是吃不上了,得改成宵夜了”

“那你自己做吧,好心给你帮忙还嫌我慢”

“我不是那个意思,我呢就负责把这些都准备好,你呢就负责等着就行了”Vegas翻下手里的活停下来解释到

“逗你的,我先去洗澡了”

“OK,去吧,等你洗好了我们就准备开饭了,颠簸了一天确实累了”

————

“洗好了,准备吃饭吧”沙发上正看着新闻的Vegas看到Pete聪浴室出来便起身站了起来,顺手拿起遥控器关了电视

“哦对了,我想起来了明天我得先去公司看一看你去吗

“我就不用了吧你去公司我去干什么,明天我想先休息一天顺便再把家里打扫打扫这都好几天都没回来了,不得收拾收拾”

“那好吧,那我明天先去公司,一会估计就回来了就交代几件事情”

“行,你忙你的”

“你去洗澡吧,我来收拾碗筷就好了,早点洗完早点睡了,困死我了”

“那我去洗澡了?”

Pete点了点头“那不然你看着我洗碗”

Vegas被Pete逗笑了

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