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逃的雨果

守护(二十三)#VP

“pete,pete"vegas又在浴室大喊pete

还没一分钟pete就出现在了浴室门口“呐”手里拿着一条浴巾递给了Vegas

“每次都这样,只要你一进浴室一喊pete我就已经知道你要干什么了?下次我真应该在浴室墙上写上请Vegas先生记得拿浴巾。省的每次你都要在浴室大喊大叫的,要不我给你洗澡吧以后,这样你就不用在喊了”

“好啊好啊,这样的话我就不会忘记拿浴巾了,你就不用在骂骂咧咧了,而且你听我给你算哈,你看我两要是一起洗的话还能节省时间对不对”vegas在浴室边洗澡边说着,水声哗啦啦的他觉得声音太小的话Pete应该听不见于是边放大了嗓门

坐在沙发上的Pete觉得这个主意也只有Vegas才想的出来,也是很无奈不知道他脑子里一天天的都在想什么东西,以前也不这样啊,现在怎么……

“好好好,你真聪明想出这种聪明的办法,简直就是一个伟大的发现!”Pete的语气中充满了无奈

“OK,你说的,那下次就这样干”

“不是吧,你当真啊,我开玩笑的”

“可是我没觉得你在开玩笑啊,我当真了奥,你也是这么想的,一定是"

Pete没准备在和Vegas说下去了他思考着只要结束这个话题Vegas就想不起来了,他肯定会忘记这回事

Vegas还在浴室边洗澡边哼着歌听起来他一定很开心,Pete喝了口水,关掉正在播放曼谷新闻的电视机回到了房间。靠在床上拿起来枕边的小说。

这边刚躺下Vegas就裹着浴巾过来了,”这么早就上床了?怎么还拿起了你八百年不看一直放在那吃灰的小说了?”

“你怎么裹着浴巾就出来了?”Pete避开了他的问题

“哦,我进来拿睡衣”Vegas边翻着衣柜边回答着Pete

“你不是拿了一件进去了吗?”

“我不喜欢那件,突然觉得他和我今天的心情不搭了,我要穿那件比较sexy的”

“你今晚怎么了,你是不是被什么东西附身了?奇奇怪怪的?”Pete疑惑的看向了正在翻箱倒柜的Vegas

“今晚是不一样的Vegas”Vegas找到了他今晚心仪的那件睡衣,边走到浴室去换下身上的浴巾

Pete摇了摇头表示无法理解

“当当当当”没多一会儿Vegas便从浴室出来,通身的黑色丝绸质感的睡衣和他平常那么多条睡衣并无什么区别,非要说什么区别的话那就是这一条确实是V领低胸的,也不知道他今晚抽什么风。

”这不是和你平常差不多吗?”

“NO NO NO ,虽然差不多但是穿的心情不一样”

“确实不一样,今晚你也没喝酒啊,怎么就醉了?喝了假酒了?”

Vegas爬到床上,Pete就看着Vegas快速的移到自己的身边

“别看书看了,反正都放到生灰了不如看看我了,明天就上班,今天晚上就好好陪我”Vegas拿开Pete手里的书

“你不就是去半天嘛,搞的就跟要去半年一样”Pete听出来Vegas话中的意思,故意不掉进去

“半天也难熬,不行你今晚就得陪我,还没说完Vegas就掀起被子盖住了自己和Pete,Vegas翻个身把Pete俯在身下,Pete也没有反抗

突然Vegas的电话就响起来了

”喂?怎么了?哦,知道了,那明天要Pete去接你吧……嗯嗯嗯……还有事吗?没事就挂了吧,一天天的就知道破坏氛围“Vegas没好气的挂掉了电话

“Macao吗?”

“不是他还能是谁,这大晚上的,也不看个时间再打”

“怎么了”

“他说明天上午回来,我正好要去公司所以要你去接他了,上次打电话不是说一个月嘛,怎么明天就回来了,这小子也不提前说一声,搞突然袭击”
“好吧,那我明天去接他,明天带他去大吃一顿,在学校肯定不好好吃饭,可惜某人就没有那个福分喽”

“无所谓啦,反正我最可怜,继续吗?”

“继续什么啊?睡觉了,你明天还要上班,我去接Macao要是睡过头了怎么办?”

“真难受啊“

”好啦,抱抱就不难受了“Pete抱紧拍了拍Vegas安慰安慰他



评论(8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