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逃的雨果

守护(二十四)#vp

”嗯嗯嗯“床头的手机不停的发出振动的声音,还在睡梦中的Pete迷迷糊糊的从被窝里伸出手去够它,拿起手机按了下开机键把闹钟关掉,看了眼时间现在是早上八点钟

”Vegas,起来了八点了“Pete用他的屁股去顶了顶正背对着他的枕边人

”嗯~”Vegas迷迷糊糊的哼了哼作为回应,显然他还没睡醒

”Vegas”Pete也是无力的叫了叫Vegas试图叫醒他,然而并没什么用Vegas还是只是迷糊的回应着他,见Vegas还是没用动静Pete受不了了,叫也叫不动真的是服了。Pete翻了个身朝Vegas的耳朵大喊了声“Vegas”

Vegas立马惊醒,这要是换了别人估计八成是免不了一顿揍了,但是现在不是别人而是Pete,Vegas揉了揉耳朵,翻了个身面朝向Pete,此时二人的距离就是都能感受到彼此的呼吸声“听到了,你让我再赖下床好不好”Vegas向上挪了挪正好把Pete抱在了怀里

“不行,你得起床了你忘记了你今天要去公司开会,等会司机会来接你,你得马上起床,在赖床你就要迟到了,你想要你的员工觉得你是个不负责任耍大牌的老板?这么就不去公司,这一次去就迟到?”Pete的小嘴不停的嘚吧嘚,嘚吧嘚

”好好好,我起我起还不行吗,就是想抱你久一点也不行,可恶居然还要工作“Vegas不情愿的松开抱在怀里的Pete

”你想抱不是随时都可以嘛,我又不会跑,但是呢还是工作要紧“Pete安慰到

”唉,去上班喽,拼事业的人啊“Vegas磨磨蹭蹭的从床上爬起来”嗯~ “突然又回过身来,把脸伸向了Pete,Pete知道他想干嘛了,吻了一下Vegas的脸颊。”起床“Vegas突然就像打满了鸡血一样

”记得穿我挂在衣帽间的那件西装,我已经把你准备好了“Pete对正在洗漱的Vegas嘱咐道

”知道了“Vegas回答道听声音他在刷牙

”哦,对了你今天记得去接Macao,他说是十二点到清迈,你别睡过头了哈,不然他回来又要吵死了“不一会儿Vegas穿着一身黑西装站在房门口手上还在系着领带

”知道了,你过来一下“Pete招了招手

Vegas走到床边,Pete起身去帮Vegas正了正有点斜了的领带”开会顺利,记得等会要吃早餐,但是不会吃重口味的东西,开会的时候尽量收着点自己的脾气,别发火”

“遵命”Vegas调皮的向Pete行了个不怎么正式的骑士礼

不一会儿司机就过来了,Vegas跟Pete说了拜拜之后就去上班了,不多会儿Pete也起床准备去接Macao,出门前刚好收到Vegas发来的信息嘱咐他路上开车注意安全,记得带上我放在桌子上的那个牌子

牌子上写的是”接Macao笨蛋回家“,好像是在报昨晚的“仇”,Pete看了看表示无奈的摇了摇头,两兄弟真的是一个德行——记仇

幸运的是Macao的航班没有延误,正好在约定的时间到了,Pete正在接机口等着他,Macao一看到Pete就放下手里的行李箱向Pete跑去一把抱住了Pete,“终于看到了亲人了”

“累了吧,等会带你去吃饭”Pete拍了拍抱住他的Macao

“吃饭?走走走,我快饿死了”一说吃的Macao就来了兴趣

“等会,你哥有个东西要我给你”Pete拿出了Vegas准备的那块牌子

“幼稚”Macao拿出手机拍了张照片发给了Vegas“谢谢我亲爱的哥哥,为了弟弟回家还特意准备了惊喜”Macao“阴阳怪气”的说到

还在开会的Vegas看了眼手机”这是作为哥哥应该为你做的“,放下手机回到工作状态,接着听公司汇报

”走吧,拿上你的行李我们先去逛街?然后再去吃饭?Vegas还在开会我们两先逛会儿,等他会开完了马上就会赶过来“

”啊?还逛街?我能不能不去啊?我快累死了“Macao故作可怜巴巴很累的样子,为了不去逛街“走吧走吧回家吧,下次你和我哥两个人逛吧”说着Macao就把Pete往停车场方向拉,”好吧好吧那就回家吧,晚上再出来吃饭“Pete向Macao妥协了

…………




评论(3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