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逃的雨果

守护(二十五)#vp#

Pete从机场接到Macao开车载他准备回家,这个时间点路上堵车并不是很严重现在不是高峰期,所以车行驶在路上的速度也很快。

“嫂子,后面是不是有人在跟着我们?我看后面那俩车已经跟在我们后面半天了,我们去哪他就去哪?”Macao通过后视镜看着那辆跟在他们后面的黑色小轿车

"我知道,那是本家派过来盯着我们的,从离开曼谷开始就一直跟着我们?"pete淡定的回答着

“本家?我们都答应他们离开曼谷了,他们还想怎么样啊?“Macao的语气很不好,怒气一下就上来了

”先不要生气,听我说完,他们不是江先生派过来的,是天 坤 少 爷派过来的“Pete在说天坤少爷的时候故意顿了顿

”大哥?”Macao疑惑道

“是的”Pete扭头看了眼Macao依旧握着方向盘“yes”

“不是吧~他不会觉得我哥会欺负你,然后派人暗中保护你吧?”Macao不可思议到“你是怎么确定他们是天坤少爷派过来而不是大伯派过来的?”

“很简单,他们只跟着我却不跟着Vegas,就这几个人我还不知道是谁的?你忘了我以前可是本家的首席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哦,看来大哥是放心不下我哥啊”

一路上俩个人有说有笑的,大概的内容都是Macao和Pete分享他在学校里的一些有趣的事,不一会就到家了,沙发上Pete在玩着手机,Macao在打游戏

”我的小Pete,你今天干嘛了?“天坤发消息问道

”没干什么,就去机场接Macao了“

”接Macao?Vegas干嘛去了,要你去接?“还配上了一个质问的表情

”Vegas今天去公司开会了“

”那你什么时候回来嘛,我好想你啊,Arm和Pol这两个笨蛋都太没有意思了“

”天坤少爷你忘记了江先生说的话了?“

”哦喂,真的烦欸,既然你不能回来,那我下次就去找你吧!“

”天坤少爷,你不能随意离开,会有危险的“Pete劝阻到

”就这么说定了“

不一会Vegas回来了

"哥,你回来了?”沙发上的Macao看了眼Vegas问候了一下,又继续开始打游戏了

“怎么,这么和你哥不客气,这么久不见就一点都不想念?”Vegas拍了下Macao的头

“想想想,这不一放假我就回来了”Macao敷衍了下

“和谁聊天呢”Vegas坐到沙发上侧躺到Pete的腿上,Macao看了眼两人”就不该坐在这“心里念叨到

“告诉你一件不好的消息”Pete郑重的说到

“天坤少爷可能要来了”

“什么?”Vegas立马坐正起来了“他要来?他来干什么,他能来干什么?”

Pete两手一摊表示不知道

“天哪,他来了不得安宁”

“他没说什么时候来,可能就随口一说吧,没准他过段时间就忘记了,别想那么多了。”Pete拍了拍Vegas的大腿

“哥,那个你俩等会恩爱,我饿了什么时候能吃饭啊?”Macao打断到

“你要是饿了,厨房在那自己去解决”Vegas指了指厨房方向

“我也有点饿了,咱们出去吃吧,怎么样?顺便给Macao接风“

”不用,我来,"“别玩了,你过来给我帮忙”Vegas使劲拍了下Macao的腿

“不是吧,我今天才回来就要劳动?”Macao抱怨到

“你继续玩吧,我去就行”Pete接过Macao的话

“你等着我做好就行了”Vegas摁下站起准备要去帮忙的Pete“怎么了,你今天回来你也得劳动!快点”Vegas催促到

"我不去“虽然Macao嘴上说着不去但是身体还是十分实诚的站了起来,磨磨蹭蹭的走进厨房

”我还治不了他?“Vegas傲娇到

”真服了你们两,不愧是亲兄弟,简直一个样“Pete无奈道

客厅就剩Pete一个,他坐在这看着厨房因为要不要加辣椒而吵闹的Vegas和Macao……这一瞬间他感受到生活带给他不一样的感觉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31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