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逃的雨果

守护(二十六)#vp

这边Pete还没多享受一下岁月静好的感觉厨房就乱作一锅粥了,Vegas让Macau打下手可是Macau哪里做过这些事儿,以前在本家他可是娇生惯养的小少爷,衣来伸手饭来张口,哪里还进过厨房?别说让他打下手了就是这些菜他都认不全。就是因为拿错调味料,切菜又慢Vegas嘴里不停地叨叨着,Macau只好忍气吞声厨房里只有Vegas吧啦吧啦不停的输出

Pete无奈的走进了厨房,拍了拍Macau的肩膀示意让自己来,他可以解放了

”嫂子,我是真的佩服你,你是怎么忍受的住他的一张嘴的,叨叨叨没完没了的,我哥他提前进入更年期了吧“Macau让位Pete准备离开厨房还不忘留下一句

”你小子在说一句今晚就没有你的份“Vegas拿起手里的锅铲指了指Macau,虽然Macau嘴上没有反抗但是动作上还是要挣扎一下,于是便向Vegas做了一个鬼脸吐下舌头离开了厨房

”你……“Vegas警告了一下

”好啦好啦Macau还是个小孩你和他计较什么“Pete放下手里刚刚接Macau切菜的刀,拍了拍Vegas举起锅铲的手臂

没多一会儿就开饭了,饭桌上Macau还在玩手机,Vegas伸手就夺过Macau手里的手机,语气坚定”吃饭“,Macau也没敢反驳,没办法谁叫自己从小叫生活在大哥的”压迫“之下,只好乖乖吃饭,还有就是看自己那个说话都能把人气死,对谁都冷脸的大哥给面前这个笑起来眼睛弯弯月亮的嫂嫂夹菜,Macau在心里摇了摇头,这场面他长这么大都不敢想象

”对了,明天我要去攀岩你们谁有空我们一起去“Macau突然提议

“我去不了,明天要去公司”

“我有空,反正也没事干,明天几点?”Pete答应了

“嗯……我想想,看我明天几点起来吧”Macau四十五度角仰望天花板思考着

“算了,你别想了,明天我叫你”Pete打断到

Vegas嘱咐一定要注意安全,并且警告Macau要是Pete受伤了他就等着一个月也别想出门了,Macau甚至都震惊这还是以前那个大哥嘛,他不会被什么附身了吧

“Macau这小子还是让我不省心,一天天的就知道玩,你说他玩点安全的吧我还不用担心,tmd玩的还都是极限运动,几条命都不够他折腾的”躺在床上的Vegas还在叨叨

“确实不让人省心,其实你换个角度想一想像他现在这样也挺好的,不用为权力斗争尔虞我诈,每天就活在自己的世界,其实他也在慢慢长大,虽然表面上他表现得没心没肺的但是实际上并不是这样,上次我看他好像是在看一些管理类的书籍,可能自从那件事之后,他也想作为家里的一份子必须付出点什么吧,如果他是一直爱玩的个性怎么可能提前就把科目修满提前毕业呢”

Vegas听了Pete说的慢慢反应过来了”好小子,还给我玩深藏不漏这一招呢,看破他还得是你啊,作为奖励今晚……“

”……别想了,你明天得上班,而且Macau还在家不好,注意影响“Pete推了推慢慢靠近的Vegas

”OK,那抱着总可以了吧“

Pete哼了哼,其实就是表示可以,Vegas马上凑近把Pete拥入怀抱,但是Vegas可没有那么老实…………




评论(4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